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部门: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7动态浏览次数:85
初审: 复审: 终审:

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作用,确保新学期教学有序运行,2021年3月11日,教务处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32名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大力支持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学生信息员们表示肯定和感谢;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新增学生信息员情况,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会议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中关于工作职责、岗位要求、管理与考核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围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操作和教学反馈信息填报等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信息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会议要求,学生信息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发挥沟通教师、学生和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准确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同时,要积极为学校教学管理建言献策,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