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4动态浏览次数:48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强化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学校于4月22日在图书馆行政区325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和二级学院督导组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长任慧娟教授主持。

会议上,任慧娟教授提出进一步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任慧娟教授强调,各位督导专家要围绕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等方面展开有针对性的检查,积极参加各二级学院组织的教师、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教师、学生对教学工作的宝贵意见。在听课过程中,要加强课程思政的督导工作,将“督”和“导”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要督促任课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也要引导他们明确教学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内容融入教学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与创新思维相结合、显性教育与隐形教育相结合、共性与个性相结合,打造有特色的课程思政“金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实现教育教学的有机统一,提升课堂教学实效。

任慧娟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