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2动态浏览次数:40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管理,切实提高考试命题、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成绩管理、试卷管理、材料归档等工作质量,根据教务处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工作安排,决定于416-427日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复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查项目及要求

1.试卷复查工作以各学院任课教师自查、院级督导组检查为主,校级督导组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

2.本次试卷复查项目包括:考试命题质量、评阅质量、成绩核算与试卷分析、试卷管理质量等方面。

3.各学院试卷复查要求:请各学院按照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试卷复查表及考试管理规范相关要求,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自查、整理和归档工作,并按照考试科目填写试卷复查表中自查结果及意见。

4.校级督导组抽查:在各学院任课教师自查、院级督导组检查的基础上,校级督导组将抽取各学院考试科目中的20%的试卷进行复查。复查结果如有20%以上的考核要素不达标,则该学院必须重新进行自查并整改。

二、工作安排

416-420日,各学院组织本单位任课教师开展试卷自查及院级督导组检查工作。423-427日,校级督导组对各学院试卷进行复查。校级督导组在每个学院检查时间预计为一小时,各学院可直接与校级督导组分组组长联系,确定检查时间。

校级督导组检查安排表

总负责人

任慧娟

人文艺术体育组

第一组

检查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  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健康学院  

组长

赵文学

校级督导员

杜一峰  高直  刘庆欣  杨莉  孙亚东  徐明

理工组

第二组

检查单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  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公共基础与应用统计学院

组长

孙颖

校级督导员

王东红  郎六琪  张传敏  史苏华  赵成国  张绍辰  于惠春

经管组

第三组

检查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旅游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金融与贸易学院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组长

陈江

校级督导员

王化波  宋宝安  姜伟林  齐德秀  



附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试卷复查表









                                       教务处  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412


附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试卷复查表.docx